Sunday, August 17, 2008

iPhone 3G的缺点

在理发店翻看电话杂志
才发现了iPhone的缺点
而且都是些难以接受的

贵为全球瞩目的手提电话
iPhone 3G的发行的确引起很大的热潮
连身在马来西亚这个不被苹果列入发行国家的我们
也一直的关注着这架势的手提电话

苹果不把马来西亚列入发行国家行列
却拿一阻止那些“偷渡”进来的iPhone
Ebay,Lelong,还有大大小小的网上买卖商场
都可见到iPhone的影子
电话店也有所谓的破解版出售
价钱位于2.5k到3k左右吧

废话不多说(虽然已经说了很多)
进入正题
聊聊iPhone 3G的缺点吧
以下就一一列下哪些缺点

200万像素的照相镜头
当500万像素的照相镜头在各款手机上频频出现,iPhone 3G的照相镜头竟然只有200万像素。貌似低了点吧


录影功能
iPhone 3G不具备录影功能,也就是说只能拍照,不能拍video


不能Copy & Paste
iPhone 3G是智能手机,却没有Copy & Paste的功能。这还算是智能手机?



蓝牙不能Transfer File
有蓝牙,可以连接蓝牙手机,却不能用蓝牙来传送file。苹果以为全部人都喜欢用email来send file的


不能MMS
厉害吧!3G手机,可以拍照,但是不能MMS。又是要用email。


内建电池
iPhone 3G的电池是内建的,也就是说不能拆除来。除非你把整架iPhone拿来解剖吧。这也意味着电池一坏,就可以买新的iPhone了。


不支持外置内存(memory)
iPhone 3G有8G和16G,算是很多了。但是总有内存爆满的一天。除非很勤力的传输到电脑。


不支持视讯通话(Video Conferencing Call)
仔细的看一看,iPhone 3G前面找不到镜头,难道视讯通话时要把电话反过来才可以?并不是的。其实是iPhone不支持视讯通话(Video Conferencing Call),也就是我们常说的3G Video Call。

以上都是从电话杂志得知的
所以有兴趣iPhone 3G的朋友
看来需要重新考虑了



No comments: